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营商环境政策信息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哪里可以集中找到陈仓区营商环境的政策信息?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办件编号 CCQQZXX20230300554 提交时间 2023-03-02 11:24: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咨询问题您可通过陈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专栏查询相关政策信息。查询路径(陈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题专栏—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及解读)网站链接:http://www.chencang.gov.cn/专栏链接:http://www.chencang.gov.cn/col/col9198/index.html。如您需要咨询针对性营商环境政策信息也可联系区职转和营商办,联系电话0917—6212652或陈仓区行政审批服务局0917—6225186。感谢您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答复机构 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3-03-02 16:45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