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班车恢复运行
内容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人们对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多,之前我区通往蔡家坡、居村、洪原村、第六寨等方向的车,对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尤其是在城区上学、上班的人员都很方便,但近期我区前往这些方向的车辆都停运,请问什么时候会恢复运行?望告知,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办件编号 CCQQZXX20230100515 提交时间 2023-01-04 08:18:5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反映问题由区交通局调查答复如下:接到留言后,区交通局及时与宝鸡万里公司对接协调,现宝鸡万里公司定于1月6日开通虢镇至蔡家坡、居村、洪源、第六寨等方向的班线车辆,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感谢对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机构 陈仓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06 17:19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