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坪头街道铁路桥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坪头镇坪头村的村民,我想咨询下坪头铁路桥啥时候能修好通车,已经拆了好久了还没修好。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咨询
办件编号 CCQQZXX20220600315 提交时间 2022-06-09 13:51:3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反映问题由坪头镇调查答复如下:经核实,长坪公路坪头街道跨铁路桥梁拆除重建项目由西安铁路局负责实施,2021年11月10日动工,原计划于2022年4月30日建成通车。项目未按期完工,大桥至今不能通行,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原因:

一是大桥以南桥墩基础原因导致桥桩打桩时间延长近15天左右。二是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不允许施工。三是两次疫情导致近40天不能施工。四是由于是跨陇海铁路线施工,西安铁路局每周只允许周一和周三两天时间可以施工,每天只有180分钟施工时间。

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6月16日可通行。



答复机构 陈仓区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6-13 16:06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