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陈仓区第32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综合示范活动在东关街道西高泉村举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5 浏览次数:

3月25日,陈仓区第32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综合示范活动在东关街道西高泉村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立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科协副主席张碧燕宣布活动启动。东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

史立波指出,我区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结合深化“三个年”活动,一体推进农业强区、科技创新、陈仓建设,推动党的各项惠农便民政策家喻户晓,让各种新技术新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文明先进的生产生活方式落地生根,切实把活动办成受大家欢迎、群众受益、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

活动现场,来自区委宣传部、区科协等27个单位对接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开展科普教育、健康服务、法治宣传等领域惠民服务,现场义诊290人次,咨询3000多人次,把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摩指导了东关街道设施农业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尉晓平,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