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副区长齐晓辉到贾村镇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贾村镇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副区长齐晓辉到宝鸡市安盛建材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齐晓辉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和责任制度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为企业发展想办法、谋思路、解难题,对企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有益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因时因势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寻求突破,持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齐晓辉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落实好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机遇意识,积极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激发新动能,着力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在未来发展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为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镇党委、政府要与企业共商共谋共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帮助指导企业完善发展对策措施,加强精准对接,积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常态化走访辖区企业,以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好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