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深化产学研合作 开启招商新模式

来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1 浏览次数:

3月20日、21日,副区长杜石磊带领区工信局、秦创原(宝鸡陈仓)创促中心、宝鸡红客致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亿点顺兴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组建招商小分队,赴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陕西天视致远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操动机构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杜石磊一行同高校老师、企业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分别就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产业链配套等项目开展对接,根据陈仓区产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共同探讨助推我区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新路径,为深化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产学研合作是促进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对于加快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具有不可替代的拉动作用。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实现“陈仓崛起”、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的关键时期。本次调研对接,开启了我区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科技招商、小分队招商新模式。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与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对接,持续深入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招引更多科研项目在我区转化落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