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陈仓区召开创建国家“平安农机”示范区动员部署暨农机安全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2 浏览次数:

3月22日,陈仓区召开创建国家“平安农机”示范区动员部署暨农机安全推进会。市农机化发展中心二级调研员、副主任罗文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区政府副区长杨利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我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创建暨农机安全工作;拓石镇、贾村镇分管负责人和区利民农机合作社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杨利刚分别与东关街道办、周原镇、县功镇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杨利刚表示,近年来,我区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不断提升,大中型农业机械迅猛增长,伴随而来的农机安全压力也在持续增大。各镇街、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把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纳入日常工作重要事项,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创建一举达标。

杨利刚强调,“平安农机”示范区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的内容广、要求高、部门多,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加速推进。希望各镇街、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的部署上来,以务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抓好“平安农机”创建工作,为加快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创造和谐稳定的农业农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