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抓落实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7 浏览次数:

3月8日,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抓落实大会,学习贯彻省市区深化“三个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要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强推进、快落地、见实效,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婷,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晓峰,区政府副区长齐晓辉,区政府副区长杜石磊,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田坤,港务区副主任冯亚斌参加会议。

马小锋指出,去年,是我区发展历程中极具挑战、殊为不易的一年,作为全市“东进”战略的主战场和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主阵地,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可喜成绩,既推动经济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同时也牢牢守住了安全发展底线。政府工作报告是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一抓到底、坚决完成任务,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努力争取新的更大收获。

马小锋强调,在今年的政府工作中,既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全力抓好工业稳增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文旅商体融合发展、改革开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工作。

马小锋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闭环管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把陈仓的各项事业干成干好,以实干实绩不负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待。

会上,高婷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三个清单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陈仓区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两个文件作以说明。周原镇、县功镇、东关街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负责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