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长马小锋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4 浏览次数:

6月5日,区长马小锋在检查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副区长齐晓辉一同检查。

马小锋一行先后来到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虢镇初中和虢镇中学,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播音室等处,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务管理、应急预案、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情况。

马小锋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同时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密高效地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全区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要肩扛责任,规范精心地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维护、食品安全、噪音监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检查中,马小锋还听取了区教体局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强化管理,以管理促教学,向管理要成绩,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出发,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