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区教体局:市检查组一行来陈仓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1 浏览次数:

近日,市考试管理中心、市保密局、公安局相关同志来陈仓区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试(题)卷保密室,对保密室设施和制度建设、网上巡视监控系统运行、试(题)卷保密管理和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认真检查验收,现场颁发了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室合格证。

座谈会上,区考管中心从考试基本情况、考试安全、防范手机作弊、考务培训、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和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

检查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进一步深化认识,心怀国之大者,树立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分析研判,强化过程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意识,实现全流程过程管理。三要增强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屏障。狠抓试题保密,紧盯关键环节,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实现教育部“三无三稳三确保”的考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