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到阳平镇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和“三夏”工作

来源:阳平镇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1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到阳平镇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和“三夏”工作。

柳鹏举一行到晁阳村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防汛防滑工作,在听取了关于防汛防滑工作情况的介绍后,他指出,近期降雨集中,阳平镇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统筹好“三夏”生产和防汛防滑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制定好防汛预案,组织好应急救援队伍,备好防汛物资,将防汛工作抓实抓牢抓到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根据雨情、水情变化,调整防汛举措;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加强区域地质灾害点险情监测,做好灾害预防和相关群众转移避险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柳鹏举一行来到野寺村粮食烘干厂,在详细了解了阳平镇小麦收割进度、农机调度以及“三夏”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后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做好“三夏”生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阳平镇要密切关注麦收期间天气状况,抢抓有利窗口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农机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粮食损失,确保夏粮应收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