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长马小锋调研指导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1 浏览次数:

6月3日,区长马小锋在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任务,严把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峰一同调研。

马小锋先后来到宝啤路西段项目建设现场、千渭街道屈家路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区住建局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设计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马小锋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区住建局要立足大局、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紧盯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马小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区住建部门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感,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全力提升城市综合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