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陈仓区召开“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3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陈仓区组织召开全区“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屈亚奇强调,“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是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的牵引性工程,也是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的有力抓手。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争当改革的推动者、践行者。二是要紧盯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业务流程优化、系统整合及网上办件等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