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陈仓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7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陈仓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共同为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区政府副区长齐晓辉主持揭牌仪式。

柳鹏举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开启了全区疾控工作的新征程,推动了陈仓疾控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会更好地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

柳鹏举希望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进一步落实落细职能职责;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为动力,按照疾控体系建设的标准,将疾控局建成名副其实的全区疾病预防控制服务和指导龙头;要强化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更好地担负起疾病预防控制的重任,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筑牢健康屏障,加快推进健康陈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