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0160063860/2023-03860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数字化实验操作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00: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陈仓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数字化实验操作考试在虢镇中学顺利实施。


考试现场,学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填写评分卡表头部分,认真操作实验,观察实验现象,填写实验结论;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评分细则,现场对学生实验操作作出客观、真实的评分。考试结果公平公正,现场考试平稳有序。全区共有374名学生参加了数字化实验操作考试。区考管中心主任一行检查、督导了考点的考场设置、考试流程以及考试全过程。

按照市考试管理中心安排,陈仓区被确定为2023年数字化实验操作试点区。陈仓区高度重视,对区内高中学校数字化实验教学情况开展全面调研,了解掌握了高中学校数字化实验课开设情况及相关仪器、设备配备情况,最终确定虢镇中学为数字化实验操作考点。前期,考点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配齐了实验仪器、药品,并组织学生进行了模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