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0160063860/2023-03859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陈仓赛区开赛了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56:28 浏览次数:

3月16日,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陈仓赛区)开幕式在千渭初中隆重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齐晓辉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正式开赛。


齐晓辉观摩了青少年组比赛,他指出,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是由省体育局在疫情结束后全省范围内安排的以县区为基本办赛单元的群众体育赛事,目的就是让广大群众通过体育锻炼动起来,增强体魄。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可以推广普及“三人篮球”活动,而且是全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战略的生动实践。他要求,要以此次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载体,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体育活动,弘扬体育精神,为实现“陈仓崛起”总目标贡献体育力量。

据悉,本次联赛全区共有50支代表队,245名运动员分别参与乡镇和青少年两大板块六个年龄组的比赛,计划比赛场次90场。比赛分别设在千渭初中、区全民健身中心和育才园灯光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