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11610304016006562W/2023-05641
发布机构: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3-12-06 14:32:30
名  称: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宝鸡市陈仓区社区运动会优秀单位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宝陈政办发〔2023〕77号

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宝鸡市陈仓区社区运动会优秀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12-06 14:32: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市体育部门关于举办社区运动会的精神及相关要求,由区政府主办的2023年陈仓区社区运动会于11月11日—12日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区20个社区、117支代表队(家庭组)的794名运动员(含领队、教练),参加了三人制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太极拳等5项竞技项目和家庭神投手体育游戏的激烈角逐。

为表彰先进,鼓励各参赛单位再创佳绩,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区政府决定对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的单位分别给予6000元、5000元、4000元的奖励,用于购买健身器材,同时,授予全民健身活力社区荣誉称号。并对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引领健康时尚新风尚。区政府号召区级机关各部门、各镇(街),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体育强区”“健康陈仓”及全民健身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3年陈仓区社区运动会获奖名单(集体)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 12月6日

附件

2023年陈仓区社区运动会获奖名单(集体)

一、团体总分等次奖

1.一等奖:东关街道科技园区社区

2.二等奖:虢镇街道西街社区 千渭街道铁道南社区

3.三等奖:虢镇街道陈仓中路社区虢镇街道中街社区

千渭街道会展中心社区

二、全民健身活力社区

1.东关街道科技园区社区

2.虢镇街道西街社区

3.千渭街道铁道南社区

4.虢镇街道陈仓中路社区

5.虢镇街道中街社区

6.千渭街道会展中心社区

三、优秀组织奖

1.千渭街道千渭星城社区

2.千渭街道群力社区

3.千渭街道厂区街道社区

四、体育道德风尚奖

1.千渭街道双鸥社区

2.千渭街道铁道北社区

3.千渭街道酒精厂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