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长马小锋慰问驻区部队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08:45 浏览次数:

1月19日,区长马小锋走访慰问了部分驻区部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马小锋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保障情况,感谢全体官兵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马小锋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为特殊,极不平凡。全区上下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务实苦干的结果,也凝聚着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马小锋希望,新的一年里部队官兵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主动服务中心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陈仓经济社会发展,为陈仓建设再立新功。

马小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