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2 浏览次数:

1月1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带领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文旅局、陈仓交警大队、陈仓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我区春节前安全生产、节日保供、文化旅游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屈亚奇一行先后深入众鑫超市、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虢镇分输站、九龙山景区、坪头镇,对消防安全、物资保供、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特种设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屈亚奇强调,九龙山景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安全和防火宣传教育,严禁游客携带火种进山和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管控、重点环节的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