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陈仓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6 浏览次数:

1月17日,陈仓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委书记马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霄指出,全区上下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摸清底子,做好各类人群特别是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健康服务等分组分类服务,确保心中有数。  

马霄要求,要不断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做好医疗资源储备工作,加强对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的医疗救治,进一步衔接好重症救治和转诊工作。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做到重点人群管理到位,疫苗接种一抓到底,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类政策措施。

马霄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区长马小锋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特别是农村地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好镇街抓疫情防控第一责任。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具体防控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要强化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面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泛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健康过好年。

区领导柳鹏举、屈亚奇、刘博彦、王亚海、徐宏刚、齐晓辉、杜石磊、王晓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