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陈仓要闻

宝鸡市陈仓区中医医院共享大厅封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3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陈仓区2023年重点民生项目陈仓区中医医院内科综合楼扩建及附属配套工程推进会在宝鸡第二中医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宁海波,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宏刚,区政府副区长齐晓辉共同为共享大厅封顶。

陈仓区中医医院内科综合楼扩建及附属配套工程(共享大厅)是宝鸡市重点民生工程,是陈仓区2023年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于2022年9月5日全面动工建设,历经4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整合院内医疗资源,使一期三栋楼与二期内科综合楼有效结合,成为枢纽,达到优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诊的目的,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急救、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服务,将极大地提升我区中医药事业的服务能力。

柳鹏举在仪式上指出,陈仓区中医医院内科综合楼扩建及附属配套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事关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希望把这次封顶活动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好作风,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协作,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这个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