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6562/2023-03816
发布机构: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10:37:41
名  称:关于成立宝鸡市陈仓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宝陈政发〔2023〕2号

关于成立宝鸡市陈仓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37:41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带动和促进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根据省政府《关于成立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陕政字〔2022〕70号)和市政府《关于成立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宝政字〔2022〕57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区政府决定成立宝鸡市陈仓区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区“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重大事项;督促检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落实情况;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马小锋  区长

副组长:屈亚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成  员:胡宝利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孙武刚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张小卫  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李卫东  区教育体育局局长

郭志鹏  区民政局局长

郭志军  区司法局局长

郝小强  区财政局局长

王都社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严晓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陈仓分局局长

张建新  区住建局局长

王晓卫  区水利局局长

张天军  区卫健局局长

李向阳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尚天宝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  兵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张  莉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任瑞治  区医疗保障局局长

张  炜  区税务局局长

贺铁飞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李  强  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

尉社红  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王宝敏  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杜  亮  区数字化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

三、工作规则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兼任,各成员单位责任股室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不再另行发文。办公室联络员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区政府办公室负责统筹全区“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区人社、住建、民政、退役军人、自然资源、卫健、公安、行政审批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和省、市上级部门对接,按照“一事一组”原则分别成立推进小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组长,对本部门牵头的“一件事一次办”,抓紧调研论证,就建立联办机制、规范办事流程、简化申报方式,编制办事指南,申报受理出件方式,办理专栏设置及落实方式等提

出具体措施,制定工作方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数字化信息服务中心配合各牵头部门做好系统对接、数据共享和电子证照归集应用工作。

(三)各成员单位确定1名联络员,名单于1月18日前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系人:张阿敏 电话:6260392  邮箱:ccqxzspfwj@163.com)

 

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