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78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9-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04:39 浏览次数:

9月19日,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把学习内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坚持目标不变、方向不偏、力度不减,落实“首要保安全、精准抓防疫、全力促增长”要求,围绕短板指标,加强分析研判,强化举措,夯实责任,精准施策,攻坚三季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全面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我区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及商业银行中长期贷款项目申报工作情况和区商务局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研究审议陈仓区“三农”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奖励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