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032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2-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22-08-03 15:43:58 浏览次数:


8月10日---12日:学生家长扫码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8月13日起:各义务教育学校开始审核报名信息,办理报名注册手续。

9月1日:义务教育学校组织新生入学。


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报名办法

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于2022年8月10日8:00至8月12日18: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进入“我要报名”栏目,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报1所小学。

小学毕业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应于2022年8月10日8:00至8月12日18: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进入“我要报名”栏目,填写报名信息并选报1所初中学校。

父母(或其他监护人)未按时填报或未按时提交报名信息,视作报名不成功。孩子学位由区教体局在线上报名注册结束后统筹安置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

(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


宝鸡市陈仓区陈仓初中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调整相关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依据区局审核的《陈仓区2022年小学毕业生花名册》,具有虢镇小学、恒大小学、东堡小学、东关小学、西秦小学、太公庙小学、大王小学学籍的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2.遵循“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原则,在有空余学位情况下,招收学区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二、招生计划

招收七年级新生950名。

三、招生程序

(一)学区内对口直升招生

1、网上报名:虢镇小学、恒大小学、东堡小学、东关小学、西秦小学、太公庙小学、大王小学的所有六年级毕业生,家长在规定时间节点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直接填报“陈仓初中”并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即可被录取。否则,可能失去对口直升机会和学位优先资格,由区局统筹安排其他学校就读。

2、报到注册: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扫描我校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并随时关注公众平台关于七年级新生报到注册的具体时间,按时报到注册。未按时注册的学生,视为主动放弃入学资格,学校不予保留其学位。

(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

1.网上报名:学生家长按规定的时间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按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原则,选择“陈仓初中”并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按学校统一规定时间由家长带户口本、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或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务工证明(包括学生监护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与有正式资质的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务合同,附用人单位正式资质复印件),到校进行资格审查,学校初审合格者发给《陈仓区2022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表》,并签注审查意见,学校上报初审、登记情况,由区教体局进行审核。

3.报到注册:审核通过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家长,请及时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平台关于七年级开学报到等相关信息,按时来校报到注册。

四、其他事项

1.不招收八、九年级及往届初中毕业生在校就读。

2.请提前准备好新学期开学学习、生活等相关用品。

3.更多学校信息和招生事宜,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学校地址:宝鸡市陈仓区西虢大道尚贤路(陈仓消防大队隔壁)。

学校微信公众号:bjsccqcccz

 (陈仓区陈仓初级中学)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初中2022年招生公告

为认真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政策,保障学区内适龄少年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按时入学接受义务教育,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千渭初中2022年招生工作告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渭阳小学、千渭小学、茗苑小学、天悦小学应届毕业生;紫御华庭和千渭上居搬迁户子女;新市南街以西居住的实验小学毕业生原则上可以就近在千渭初中入学。

2.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含港务区随迁子女)。

二、招生计划

招收七年级新生800名。

三、招生程序

1.网上报名。学生家长按规定时间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选择学校并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

2.资料审核。学校在区教体局指导下对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供的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等资料进行审核。

3.报名注册。学区内小学应届毕业生,按照对口直升的原则进行录取并报名注册;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资料审核通过后予以录取并报名注册。

四、几点说明

1.随迁子女报名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参看《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

2.我校八、九年级不接收插班生。

3.其他事项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学校地址:虢镇大道西段

学校微信公众号:qwcjcz

咨询电话:0917-6226883         

(陈仓区千渭初级中学)


宝鸡市陈仓区虢镇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学区划分范围,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招收七年级新生900人。

二、招生程序

(一)学区范围内招生

1.招生范围:

实验小学、西堡小学、南堡小学应届毕业生。

2.招生程序:

(1)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6月29日向学区内学生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2)网上报名:学生家长按区教体局统一规定的时间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选择“虢镇初级中学”并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

(3)报到注册:学区内收到我校《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的家长,及时扫描虢镇初级中学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并随时关注公众平台关于七年级招生、报名、开学报到等相关信息。

(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

1.招生原则:根据学校剩余学位,依据学生户籍和家庭住址,按照“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原则进行招生。

2.招生程序:

(1)网上报名:学生家长按区教体局统一规定的时间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按照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生原则,选择“虢镇初级中学”并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家长带户口本、居住证明(在区公安分局办理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明材料)、务工证明(包括学生监护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与有正式资质的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务合同,附用人单位正式资质复印件),按学校统一规定时间到校进行资格审查,学校初审合格者发给《陈仓区2021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表》,并签注审查意见,学校上报初审、登记情况,由区教体局进行审核。

说明:a.凡进城务工人员在虢镇城区(本学区范围内)有固定住所的(其监护人有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可以只提供“两证”: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B.根据七年级学位空缺情况限量登记。

(3)报到注册:区教体局审核通过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家长,请及时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平台关于七年级开学报到等相关信息,按时来校报到注册。

三、其他事项

(1)不招收八、九年级及往届初中毕业生在校就读。

(2)请提前准备好新学期开学学习、生活等相关用品。

(3)需要住校学生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方可办理住宿手续。

(4)更多学校信息和招生事宜,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陈仓区虢镇初级中学)


宝鸡市陈仓区虢镇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调整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一年级招收新生360人,其它年级不招收插班学生。

二、招生范围及条件

招生年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

招生范围:步行街以东、虢镇老城区具有城镇户口或永久性住房的适龄儿童;北堡村户籍适龄儿童。

虢镇小学学区具体涉及到的小区:虢镇西门步行街以东虢镇老城区由西向东:富强花园小区、印刷厂永安8号9号10号住宅楼、电影公司家属楼小区、党校东侧家属楼、西班牙小区、老文化馆住宅楼、西关小区、千渭澜庭小区、永安6号楼、烟草公司对面住宅小区、老财政局家属楼、烟草公司家属楼、中街小区、老虢镇政府周边住宅小区、9号大院住宅小区、木梁市周边住宅小区、林业局家属楼、保障旅东侧永安4号5号住宅小区、畜牧局家属楼、兴华苑东大街小区(剧院对面)、老东街派出所周边住宅小区。

三、招生办法

学生家长在区教体局规定时间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准确提交新生入学登记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学校将按照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学区划定范围,遵循“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的原则,由近及远,招满为止。

网上报名、资料审核等事宜按照上级统一规定执行,学校会第一时间在“陈仓区虢镇小学”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各位家长关注。


宝鸡市陈仓区实验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招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方式,严格遵循“不跨区域、不掐尖招生”和“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的原则,采用“网上报名,线下审核,网上录取”方式进行招生。

二、招生对象

陈仓区实验小学学区内,年满6周岁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儿童(含8月31日)。

三、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8个班360人,不招收插班生(二至六年级学生)。

四、招生范围

陈仓步行街以西、新市南街以东、陈仓大道两侧具有城镇户口或永久性住房的适龄儿童;高家塄村、光芒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五、招生条件

1.学区内城镇居民适龄子女(有户有房)。

2.学区范围内有城镇户口或永久性住房,且实际居住的居民子女(以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交费票据为证)。

六、其他事项

1.平台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宝鸡市陈仓区教体局关于调整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的通知》【宝陈教体发(2022)171号】,理性选择学校,严禁跨区域择校。

2.线下资料审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

七、联系人及电话

咨询电话:   6230073

(陈仓区实验小学)


宝鸡市陈仓区渭阳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宝陈教体发〔2022〕11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招生实际情况,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

二、招生原则

采取“划片免试、就近入学、学校招生、区局审核”的方式招生,严格遵循“公民同招、依次录取”和“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原则进行阳光招生。

三、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新生90人,二至六年级学位已满,不接收插班生。

四、招生范围

大众路(啤酒厂路)以西、铁道以北居住的适龄儿童;李家崖村户籍铁道以北居住的适龄儿童。

五、报名方式

一年级新生家长需在教体局规定时间内统一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如实填报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六、资料审核

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线下按类别依次审核相关资料。

1.学区内适龄儿童: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房产证(户主须与学生监护人一致)、免疫接种卡。

2.学区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①学区内购房并实际入住户:户口本、房产证(户主须与学生监护人一致)、免疫接种卡。

②学区内租住户:户口本、《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陈仓区、高新区、渭滨区、金台内等四区内)或《陕西省居住证》或《陕西省居住登记回执》(四区外)、务工证明(学生监护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与有正式生产经营资质的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务合同)、免疫接种卡。咨询电话:6239282  6239196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宝鸡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宝市教发〔2022〕108号)和陈仓区教体局《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按照“划片免试、就近入学”的方式,严格遵循“公民同招、依次录取”和坚持“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审核原则,同步报名、同步审核、同步招生。

二、招生对象

1.一年级新生:学区内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所有一年级新生在东校区就读,升入二年级后转入西校区就读至毕业。

2.插班生:学校西校区不招收插班生,东校区可根据学位空余情况招收适量插班生。

三、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180人。

四、招生范围

水莲路以西、铁道以南、千渭星城什字以东、陈仓大道两侧居住的适龄儿童;李家崖村户籍铁道以南居住的适龄儿童;水莲寨村户籍的适龄儿童;紫御华庭和千渭上居移民搬迁户子女。

学区范围内所属小区:千渭星城廉租房小区、千渭星城A区、千渭星城B区、千渭星城C区、千渭星城D区、吉祥小区、如意小区、北方动力小区5号小区、盛世家园小区、金桥小区、中旺小区、工行家属楼、北方动力小区7号小区、宝隆-世家、千渭商城小区(千渭华城)、北方动力小区8号小区、锦绣园、李家崖村、水莲寨村。

五、招生条件

1.学区内城镇居民适龄子女(有户有房)。

2.学区范围内有城镇户口或永久性住房,且实际居住的居民子女(以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交费票据为证)。

六、其他事项

1.学生家长根据区教体局统一安排,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招生平台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2.线下资料审核等事宜另行通知,敬请家长关注“陈仓区千渭小学”微信公众号。

七、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教务处   2991191                 

(陈仓区千渭小学)


宝鸡市陈仓区茗苑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依据市区《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区范围

茗苑小区、万瑞园小区居住的适龄儿童;紫御华庭和千渭上居移民搬迁户子女。

二、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新生180名。

三、招生对象

一年级新生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在学区范围内居住的适龄儿童。其他年级不招收插班生。

四、招生条件

按照“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招生原则,按以下顺序依次招收,招满为止:1.学区内政策优待类;2.有学区内户籍和住房;3.有学区内户籍;4.有学区内固定住房;5.学区内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五、需提供材料

1.所有新生均需提供户口簿原件及户口簿首页、家长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件。

2.所有新生均需提供父母或监护人在万瑞园小区或茗苑小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宝鸡市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近6个月物业费、水电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凡提供虚假证明的,取消入学资格并承担法律责任。

(陈仓区茗苑小学)


宝鸡市陈仓区天悦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宝鸡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及《陈仓区教育体育局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公告如下:

一、2022年招生年级及人数

一年级:315人

二至五年级:根据学位只招收部分前四类学生:即政策优待类、房户一致类、有户无房类和有房无户类。

    二、招生对象及范围

◆招生年龄:一年级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2——5年级适龄儿童根据学位适量接受。

◆招生范围:新市南街以西、水莲路以东、陈仓大道两侧【啤酒厂家属院、天悦小区、永丰花园小区、富强和平苑、铁苑小区、磷肥厂小区、锦绣园小区、锦悦府小区等】居住的适龄儿童;大众村户籍适龄儿童。

    三、招生办法

严格按照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学区划定范围招生,遵循“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原则,优先安排学区内学生。

四、招生时间及程序

1.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入学。报名前学生监护人须准备以下资料:

◆大众村户籍一年级适龄儿童家长须持户口本、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学区内已购房一年级适龄儿童家长须持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合同)、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学区内务工人员一年级适龄儿童家长须持户口本、务工证明、公安部门出具的《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2.二至五年级学生到校报名登记入学。二至五年级插班生到校登记报名时间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通知,学生监护人需带孩子并持以下资料:

◆大众村户籍学生家长须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

◆学区内已购房学生家长须持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

备注:外省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出具的流出证明。

因学位有限,请有意愿并符合学校招生范围及条件的同学按时申请入学,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学校微信平台关于招生工作的具体通知。


宝鸡市陈仓区恒大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按照区教体局《关于印发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新生315人;二年级至六年级不招收插班生。

二、招生条件

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适龄儿童监护人在学区内有固定住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三、学区范围:南环路东段两侧及科技二路周边小区【蓝光长岛城、东冠小区、财苑小区、东关小区、信合小区、永安(东门)小区、丽景信合小区、紫竹苑小区、盛世华庄小区(东区、中区)、兴华苑小区、新都市小区、法院家属楼、民政局家属楼、金水巷小区等】居住的适龄儿童;东关街道办天官庙村、鲁家庄村户籍适龄儿童。

四、招生办法

学校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方式,严格遵循“不跨区域招生,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的原则,采用“网上报名,线下审核,网上录取”方式招生。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学生监护人需提供以下资料(因提供虚假资料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五、报名资料

(一)户籍在学区内和有固定住房的提供:

1.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房产证。监护人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发票、最近6个月水、电、物业费票据原件及复印件。

3.儿童医学接种证、查验证明。

(二)学区内持有购房合同暂未入住的提供:

1.居住证明。包括学生监护人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及近半年来的水、电、物业费票据原件及复印件。

2.户籍证明。本人及其子女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务工证明。包括学生监护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与有正式资质的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务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敬请关注“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和“陈仓区恒大小学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信息,按要求办理。

咨询电话:教务处  0917--6211568      


宝鸡市陈仓区博悦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市区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公告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博悦小学作为2022年陈仓区“十件惠民实事项目”之一,于2022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为陈仓区教体局直属小学,位于虢镇大道中段,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8078平方米,设置24个教学班,配备功能部室15个,标准化运动场地1个。学校整体为园林式、庭院式、连廊式布局,校园环境优雅,配套设施先进,在全区内选调优秀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将以“六年影响一生”的办学理念,本着高水平定位、高起点办学、高素质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办学宗旨,努力办成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二、2022年秋季招生年级及人数

年  级

班级数

3

1

1

1

1

学生数

135

45

45

45

45

三、招生条件

◆招生年龄:学区内一年级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学区内二至五年级适龄儿童。

◆招生范围:

南门巷以西、陈仓中路以东、陈仓南路以南、虢镇大道两侧【盛世华庄西区、邮局家属楼、世苑国际小区、铂悦府小区、佳苑新城北区、佳苑新城南区、育才苑小区、佳苑小区南区、公安局家属院、检察院家属院、尚和锦园、新时代花园小区、永盛苑小区、祥和园小区、农发行家属院、劳动就业局住宅小区、龙逸居小区、地税局家属院等】居住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办法及查验资料

严格按照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学区划定范围招生,遵循“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原则,优先安排学区内学生,如有空余学位,对学区内租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进行审核登记,招满为止。

报名前学生监护人须准备以下资料:

◆学区内一年级适龄儿童家长须持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儿童免疫接种证;

◆学区内二至五年级适龄儿童由监护人带领持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进行登记。

◆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需提交: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务工证明等。

五、注意事项

1、一年级网上报名时间以区教体局统一安排为准,届时家长需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如实填写各项信息。线下资料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2、二至五年级实行网上预报名,具体操作和要求请各家长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

3、线下资料审核时各家长务必带齐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按时来校登记审核。


宝鸡市陈仓区东堡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宝陈教体发【2022】117号)和《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调整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学区的通知》(宝陈教体发【2022】17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东堡小学2022年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学校按照“划片免试、就近入学、学校招生、区局审核”的招生管理办法,严格遵循“公民同招、依次录取”和“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原则,采取“网上报名招录”的方式,实施“同步报名、同步审核、同步招生”。

二、招生对象

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

三、招生计划

一年级新生90人;二至六年级学位已满,不接收插班生。

四、招生范围

1.东堡村户籍适龄儿童。

2.学校周边居住的适龄儿童。

五、查验资料(需提供复印件)

1.东堡村户籍适龄儿童:户口本

2.非东堡村户籍适龄儿童(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①户口本; ②房屋租赁合同;③居住证明(《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陕西省居住证》或《陕西省居住登记回执》);④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

联系人:付老师    



宝鸡市陈仓区西堡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方式及原则

今年秋季招生实行网上报名,采取“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方式招生,严格遵循“公民同招、依次录取”和“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原则,实施“同步报名、同步审核、同步招生”。

二、招生范围

1、西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2、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

三、招生对象及指标

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180名(一年级);其他年级(二至六年级)学位已满,不接收插班生。

四、招生条件及资料

我校首先录取西堡村户籍的适龄儿童,如有空余学位补充录取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有房产证的优先)。报名学生家长需向学校及时提交以下资料:

1.西堡村户籍适龄儿童:户口本;

2.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有房产证者):户口本、房产证(购房合同);

3.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租住者):户口本、房屋租赁合同、居住证明(《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陕西省居住证》或《陕西省居住登记回执》)、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



宝鸡市陈仓区南堡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市区《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及方式

今年秋季招生继续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政策,依据“户籍登记为主、购房入住为辅、务工租住补充”的原则,采取“网上报名、资料审核、实际录取”的形式进行。

二、招生对象

南堡村户籍及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学区范围内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新生45名,二至六年级学位已满,不接收插班生。

四、招生条件及资料

(一)南堡村户口的适龄儿童:1.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户主页、监护人父母一方及孩子户口页复印件。)

(二)学校周边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有房产证者:1.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户主页、监护人父母一方及孩子户口页复印件。)2.房产证(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租住者:1.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户主页、监护人父母一方及孩子户口页复印件。)2.房屋租赁合同、居住证明(《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陕西省居住证》或《陕西省居住登记回执》)、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3.工作证明(个体营业执照或劳务合同原件、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因学校招生计划有限,录取按照招生类型顺序进行,不能全部接收报名学生时,剩余学生将被区局分流到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学校。


 

宝鸡市陈仓区东关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招生入学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45人。

招收学校周边其他年级插班生。(8月30日来校注册,不参与网上报名)

二、招生对象

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范围

贾家崖村、土桥村户籍的适龄儿童;学校周边居住的适龄儿童。

四、具体条件

1.户口本。学生及监护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免疫接种卡。学生免疫接种卡原件。

3.进城务工人员另需提供工作证明。包括学生监护人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与有正式资质的用人单位劳务合同原件、复印件。

4.外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需提供户籍所在教育部门出具的的流出证明。

五、报名须知

1.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进行网上填报。(届时学校将安排老师在校协助,来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户口本等资料)。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户口本、工作证明、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等,外省市户籍学生另需提供流出证明。

报名咨询电话:0917-6218102

微信公众号:dgxx6218102



宝鸡市陈仓区西秦小学2022年招生公告

根据《陈仓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招生入学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招收一年级新生45人,学区及周边居住的2-5年级插班生若干名。

二、招生对象

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范围

西秦村、五一村户籍适龄儿童;学校周边租住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五、报名须知

1.新生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宝鸡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进行网上填报。

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户口本、工作证明、房屋承租人登记备案回执或陕西省居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