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237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26:24 浏览次数:

7月6日,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及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现场培训会和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是必须时刻牢记的“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当好秦岭卫士。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现场推进会及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现场培训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全面落实乡村建设重点任务,切实将省级挂牌督办、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常态化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信访工作、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及运行管护工作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阳平镇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虢蔡路道路排水改造项目、陈仓区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