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01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04:48 浏览次数:

7月1日,陈仓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齐晓辉主持会议。副区长王建刚、刘隽一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屈亚奇在讲话中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极端重要性,着力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要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突出抓好责任落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突出抓好非煤矿山、道路运输、危险化学品、城市建设和消防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