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017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一府一委两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09:08:03 浏览次数:

7月15日,陈仓区召开“一府一委两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裴振强,区委副书记柳鹏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信、尉晓平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诗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启东所做的关于区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大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区“一府一委两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强化代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