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016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全省粮食加工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07:22 浏览次数:

7月11日,全省粮食加工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区开班。省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学军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启东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词。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宝玉,省市场监管局培训中心主任赵广权、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研讨+实训+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培训内容既涵盖企业产品质量安全及品牌提升的最新理论和典型案例展示,又涉及企业营销业务实战“干货”;培训形式既包含集中理论学习、专题讲座,还延伸到知名企业及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的实地考察。

闫启东在开班致辞中希望与会领导、专家,能更多关注陈仓粮食加工生产企业,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把最为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带给陈仓,把最为有效的安全发展理念留给陈仓,激励全区粮食加工生产企业为陈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闫启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区粮食产业发展现状为基础,明确省情和粮情,结合我区实际,开阔新思路,探索新做法,创新新举措,切实保障我区粮食安全,推动我区粮食产业经济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