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0160063860/2022-03874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2-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宝鸡陈仓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6-07 14:57:15 浏览次数:

5月29日,泰山保险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宝鸡陈仓赛区赛事活动在我区渭河体育公园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陈仓区人民政府主办,陈仓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本赛季赛期一个月,每逢周末进行,按照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共有陈仓教体、陈仓斗牛士、陈仓小狼、绿丰源、秦丰宝、宝鸡金盾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155人。分别在渭河体育公园足球场(主赛场),陈仓高中足球场、虢镇中学足球场(副赛场)进行比赛。总排名前三名球队,将分别获得奖牌、奖杯。本次赛事还专门设立了公平竞赛奖、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奖项。冠军队将代表我区参加2021-2022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宝鸡赛区)。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赛前组委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并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首场比赛,卫健(疾控)、公安等部门按照组委会要求,在赛场全程做好赛事保障。陈仓赛区的开赛极大地提振了群众的健身热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休闲生活,也为群众足球事业的发展提供了竞技平台,有力地推动了社会足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