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0160063860/2022-03873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2-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6-07 14:51:49 浏览次数:

近日,我区2022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公开赛在区职教中心室内运动馆成功举办。活动由区教体局主办,区职教中心承办,历时2天。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3个学段。来自全区18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对决不断,伴随着场下队友的鼓掌、欢呼,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虢镇小学、茗苑小学、阳平镇教育组、实验小学、千渭小学、渭阳小学获得小学组前六名;虢镇初中、慕仪初中、陈仓初中获得初中组前三名;虢镇中学、职教中心、陈仓高中获得高中组前三名。新街镇教育组、阳平镇第一九年制学校、东关高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慕仪镇教育组、坪头中学、天悦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良好趋势,保障广大参赛者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要求参赛选手提供14天行程轨迹;比赛当天必须科学佩戴口罩(比赛期间可不佩戴);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亮绿码、出入登记等,力争做到严肃认真、周到细致、万无一失。 

本次比赛吸引了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展示了我区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培养了体育运动兴趣和终身体育意识,锤炼了坚强意志,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