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010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总林长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41:03 浏览次数:

6月17日,陈仓区召开总林长会。

区委书记马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深刻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巩固我区生态优势的必然要求,深刻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要把林长制当作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工程来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在“守绿”、“护绿”、“增绿”、“用绿”、“活绿”上下功夫,保障林长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紧盯责任落实,凝聚推动林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到压紧压实责任、大胆探索创新、健全考核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强力推动林长制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马霄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让陈仓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为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实现“陈仓崛起”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区长马小锋主持会议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柳鹏举传达了省市总林长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杨利刚通报了全区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区林业局、东关街道、赤沙镇、新街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区政府副区长刘隽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