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副区长齐晓辉做客第1727期《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西部之声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齐晓辉携各部门负责同志共15人做客宝鸡人民广播电台第1727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接受社会监督、介绍辖区工作、与广大听众及网友互动交流。

直播进行中群众通过热线、网络广泛参与,“广播宝鸡”全媒体平台对本期节目进行了音视频同步直播,视频直播围观人数达2.5万人次。

节目现场,群众关心的陈仓区2022年经济建设及区域发展规划、城区基础设施改善、乡村振兴如何持续推进、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具体问题均得到逐一答复。

近年来,陈仓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在挑战中克难攻坚,在抢抓机遇中追赶超越,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2021年辖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连续两年获得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齐晓辉:

关于陈仓区公交线路与票价执行标准为何不能与市区公交并轨运行,实行价格统一,此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具体原因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嘉宾现场做了解释说明。

陈仓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宏强:网友询问近期虢亚路施工封闭,将对道路进行哪些改造?何时可以完工?对此陈仓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宏强做了答复。

本期节目还就听众热线和网络中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现场回馈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