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0160063860/2022-03794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2-05-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教体局:陈仓区中考体育考试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2-05-06 09:23:40 浏览次数:

陈仓区中考体育考试于4月25日—30日进行,全区共有3386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继续采用电子设备测试,区考试管理中心精心组织、规范施考,体育考试完美收官。

我区提前检测、调试设备,更新了部分测试仪器,印发了《告家长书》。本次考试采取区域异地交换监考,我区考前认真培训裁判员、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并建立了中考体育考试微信工作群,方便发布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整个施考过程严格、规范,再次实现了零投诉。

考试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评人员及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安排专人每天对考试场地进行消杀,涉考人员隔一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并配备医务人员。考场实行全封闭,凭工作牌出入,闲杂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我区体育考试规范施考,公平公正,全体裁判员、监考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克服天雨、暴晒等天气因素,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