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3726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4-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08:26:24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区委书记马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县区指导一组副组长、市委副县级督查专员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小锋主持会议。

马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坚定了政治自觉,在“悟思想”中提升了理论修养,在“办实事”中践行了为民宗旨,在“开新局”中增强了发展活力,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马霄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全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牢牢掌握陈仓发展的历史主动,奋力推动陈仓高质量发展。要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砥砺责任担当,扎实推动陈仓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宗旨意识,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张亮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陈仓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深入扎实、学教活动成果丰硕,特别是区党史办的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千渭街道道南社区的“微心愿”便民服务项目、虢镇街道东街社区的“党史故事天天讲”、慕仪镇的“红色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给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增了光、添了彩。张亮要求,全区各级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巩固深化成果,着力健全长效机制。要持续践行服务宗旨,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小锋要求,要突出理论武装,在学习上再深化再拓展。要突出知行合一,在实干上再深化再拓展。要突出常态长效,在机制上再深化再拓展,努力把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有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市西山建委、市陆港新城开发建设事务中心、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区级有关部门和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