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3725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4-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08:24:17 浏览次数:

4月1日,区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启东,副区长齐晓辉、杨利刚、刘隽一参加会议。

会上,闫启东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近期我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屈亚奇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节假日期间,要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复工复产安全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环境,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