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610304MB29003954/2022-03734 发布机构: 区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04-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开启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17:45: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政策,陈仓区对主城区城中村居住群众、机关职工、村干部及21类重点人群发放了《宝鸡市陈仓区核酸检测登记卡》,从今天开始,这些重点人群将按照规定的时间和频次在各点位参加免费的核酸检测并加盖印章,确保实名登记,不漏一人。

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安排,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干部职工每周二、周五早8点至12点,在区行政中心健身中心参加检测。虢镇街道、千渭街道机关干部、驻街道事业单位职工,每周2次到金谷广场、陈仓医院家美佳、区中医医院院内、新市南街新7天超市门口、千渭星城百悦超市东侧进行核酸检测。主城区社区(村)干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隔日一次。东关街道、阳平镇等11镇机关干部、驻镇事业单位职工、村干部、辖区所有经营门店从业人员,隔日一次到就近卫生院检测。

主城区城中村居住群众由所在街道和村委会组织,每周六在各村集中检测一次。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教职工、公立医疗机构、监所、公安等重点群体按原有检测方式、频次进行。全区21类重点人群按照原有时间频次到金谷广场、陈仓医院家美佳监测点、区中医医院院内、新市南街新7天超市门口、千渭星城百悦超市东侧进行检测。

区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督促监管企业为其员工每2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区住建局负责督导建筑企业各工地工人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全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