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3724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08:21:36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全区城市品质提升调度会。会议要求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抢抓时间,强化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全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尉晓平,副区长王晓峰参加会议。

马小锋指出,目前,我区正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区各部门各镇街一定要和时间“赛跑”,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基础上,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紧紧围绕九大类40个项目,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部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马小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吸收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2022年城市品质提升项目进行再梳理再完善。要聚焦城市品质提升重点任务,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优先实施最为紧迫的项目,同时要加强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和协调联动,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重实效,建立健全工程项目管理台账和时间表,作好项目调度和衔接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短板,破解瓶颈难题。要加快实施对公园、公厕、市场的升级改造,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使城市南北通、东西畅,方便市民出行和生活。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紧盯目标攻坚克难,高标准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为打造宝鸡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以及虢镇街道、千渭街道、东关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