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372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08:19:41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经济指标调度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在会上指出,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区立即行动、科学研判、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工作井井有序,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贡献了陈仓力量,这不仅在项目上体现了陈仓速度,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了陈仓担当。

屈亚奇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前提下,不断提高重大项目开工复工率、企业复工复产率,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一对一上门解决企业和项目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聚焦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预期。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1-3月份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区发改局通报了重点项目及固投任务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4月份项目入库任务、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市第二轮重点项目调度会点位准备等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