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95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2-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16:30:0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区召开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区长、区安委会主任马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屈亚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陈仓消防救援大队、陈仓交警大队、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小锋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认识、现实问题、工作落实等层面汲取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

马小锋要求,全区各级要以开展年末岁初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严格对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等领域安全进行隐患整治“大起底”,全力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马小锋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高标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更实举措抓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稳定大局,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区领导闫启东、王晓峰、齐晓辉、李凌云、杨利刚、杜石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