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80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09 16:08:15 浏览次数:

11月8日,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和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做好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领导推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和2022年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为抓手,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新街镇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陕西陈仓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陕西陈仓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S222陈仓区县功至新街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