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12 发布机构: 区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2-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水利局:联合行动治理超采 聚焦发力专项执法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45:20 浏览次数:

为确保黄河流域地下水超采治理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11月24日,市水资源事务中心霍繁贵处长、市地下水机井监测科钟耀斌科长一行来我区检查指导黄河流域地下水超采治理专项执法行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区水利局关于地下水的监测与管理、超采区的治理情况、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查处违法取水行为及城区用水清查整治等几方面的汇报。检查组指出,陈仓区在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全市高度出发对陈仓区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取水口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陕西群力电器有限公司检查了自备井封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