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35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委书记马霄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4 09:04:5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陈仓区委书记马霄调研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坚决扛起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狠抓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以高水平生态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拓石镇仙龙村、坪头镇林光村和营头村,马霄详细检查了秦岭生态保护勘界立标、秦岭问题整改落实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马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扛牢压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动态开展问题排查整治,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不断强化源头治理,加强源头监控和日常监管,严厉惩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持续推进山体修复。要加大依法整治力度,改善渭河两岸的生态环境。要在推进全域治水上持续用力,强化集约节约利用、污染综合治理和水患灾害防范,进一步推动我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