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93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2 16:27:4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区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陈仓分局局长、区禁毒委主任李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凌云强调,禁毒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康和幸福,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寻找差距,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到毒品问题的顽固性和复杂性,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超常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强力铲除滋生毒品犯罪活动的“温床”,确保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李凌云要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要全力做好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复检迎检工作,加强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源头打击防范,深入推进堵源截流,筑牢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监管屏障,紧密结合禁毒“清源断流”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禁毒严打整治工作,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复检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