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91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0-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陈仓区召开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25:3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区召开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通报全区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情况和全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截至目前,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区各级各部门也要认清形势,以决战决胜的态度攻坚四季度,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屈亚奇强调,明年恰逢我区撤县设区20周年,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夯实发展基础,高标准谋划项目,以高的起点、广的思路、宽的视野谋求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我区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屈亚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分析研判,并做好项目谋划要素保障各项工作,以“看得远、干得实、顾当下、谋长远”的工作思路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快速落地,确保2023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社零总额实现开门红,以实干实绩向“撤县设区”二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