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2-04479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9 16:07: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区长马小锋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传达学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为统揽,对标对表,强化措施,补短强弱,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区财政局、县功镇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陈仓区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送审稿)》、陈仓区“双储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交通协管员招聘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