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宝鸡市长乐透辉石矿有限公司上刃集沟透辉石矿采矿权抵押备案的通知

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4 浏览次数:

宝市自然资陈采抵备字〔2021〕1号

     抵押人(采矿权人):宝鸡市长乐透辉石矿有限公司

     抵押权人(银行):宝鸡市陈仓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你们提出的(宝鸡市长乐透辉石矿公司上刃集沟透辉石矿)采矿权(证号:C6103042010097120083481)抵押备案申请收悉,经研究,予以备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抵押备案期限至2022年8月25日,抵押期间不得转让变更。

     二、采矿权抵押人的采矿活动应严格遵守矿产资源法律法规,如发生违反矿产资源法律法规行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将依法吊销采矿许可证,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抵押合同当事人自行承担。

     三、抵押双方对抵押标的物价值认定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抵押贷款合同系你们双方商定,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不对其中的任何条款负责。

     四、采矿权抵押合同解除后20个工作日内,到采矿登记发

     证机关办理抵押备案解除手续。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陈仓分局

2021年8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