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1-03351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8-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 任命马小锋为区政府副区长 代理区长

发布时间: 2021-08-30 08:08:06 浏览次数:

8月30日,陈仓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会议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经会议表决全票通过,决定任命马小锋同志为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邰掌掌同志任陈仓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会议决定接受马霄同志辞去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并作出相关决定。被任命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5G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希望被任命的同志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农产品食用消费安全;要积极争取5G及工业互联网项目,加快推动5G及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我区工业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司法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司法所矛盾调解、法律服务、法律宣传职能,积极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我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保障;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厉查处打击各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持续提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区检察院要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扎实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提升公益诉讼监督的质效,为我区的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强主持会议并向马小锋等同志颁发任命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诗文、廖晓霞、杨建甑及20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武云、区检察院检察长邓武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