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6562/2021-02970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1-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交通运输局与中铁建就加快眉太高速项目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01 15:18:1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快眉太高速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主要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有关征地拆迁资金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共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眉太高速起于我市的扶风县,经眉县东、红河谷、鹦鸽、桃川、止于太白县城,终点与太凤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74.6公里,估算总投资123亿元。

胡公尚对中铁建在眉太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眉太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基础建设项目,希望中铁建加大支持眉太项目建设,各方通力合作加快完善相关工作,力争项目按期建成通车。

座谈中,胡公尚还介绍了宝鸡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是我市“三横两纵两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东扩、北上”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市区高速路网布局,拉大城市发展骨架,带动北部台塬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铁建能继续深入参与宝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央企优势,助力宝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志明表示,中铁建高度重视眉太项目建设,将与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和县区政府密切配合,采取一切措施全力加快眉太项目推进力度。在了解了北绕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希望就北绕城高速项目与市局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发挥自身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参与宝鸡高速项目建设,为宝鸡高速公路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恒,总会计师姚建华,局项目办,中铁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